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河海街道:新春游艺送祝福 廉洁文化育清风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7-01-23 分享 
  春节即将来临,1月20日下午,河海街道阳光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居民群众共同开展了主题为“欢歌笑语共贺新春,幸福阳光齐乐融融”廉洁文化专题游艺活动。
  活动集歌舞、猜灯谜、写春联等多种形式于一体,把廉洁教育融会到大众娱乐之中,使大家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洁文化的熏陶。文艺爱好者们带来的廉政歌曲《心里装着谁》唱出了音乐家对党的廉政建设的殷切希望;互动环节则将廉政文化教育与群众喜闻乐见的猜灯谜活动相结合,加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党纪法规和廉政知识的理解;在“写春联送祝福”现场,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位卑未泯济民志,权重不移公仆心”等一幅幅词章精炼、语意深刻的大红春联成了“抢手货”,前来领取的党员群众络绎不绝。
  阳光社区通过在节前开展各类形式的廉洁文化宣教活动,呼吁和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既要过一个祥和美好的春节,也要过一个清正廉洁的春节。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