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抓党风促政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7-10-13 分享 
  今年以来,城建局党工委始终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强化党工委书记“政治责任田”意识,真正把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管好班子,带好队伍。无论是在工作中,还是在生活上,都以身作则,发挥带头表率作用。紧紧抓住“分解、考核、运用”三个环节,将党风廉政建设与日常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并将考核结果与干部使用相结合。针对问题敢抓敢管、真抓真管、马上抓马上管,坚持问责从严,对违纪人员处理态度坚决、严格主动。
  以抓铁有痕的劲头扭住作风建设不放松。与群众需求相结合,坚持为民服务、拾遗补缺,为企服务、换位思考;与中心工作相结合,坚持以一流的精神状态、一流的责任意识、一流的工作水平,打造一流的工作业绩;与展示形象相结合,坚持抓窗口文明高效,不断更新服务理念,让服务对象感受到“亲民、务实、廉洁、高效”的工作作风。
  强化对权力的制约和监督。实施制度执行力提升工程,按机关运行管理、党风廉政建设、项目推进管理等分类清理汇总、查漏补缺,做到有章可循、有据可查。积极做好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协调及衔接工作,压缩办理事项承诺时限、提高办事效率。实施“监审合一”增效工程,一手抓审计、一手抓整改,从个案查原因找教训、促全局提认识转思想。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