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新北区举办纪检监察系统执纪监督重点项目评审会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6-12-20 分享 
  12月16日,新北区纪委在市纪律审查管理服务中心,举办2016年纪检监察系统执纪监督重点项目评审会暨新一批区纪委(监察局)“党风联络员、特邀监察员、行风监督员”的聘任仪式。
  本次活动邀请了市纪委有关领导、区纪委“党风联络员、特邀监察员、行风监督员”代表、各纪检监察组织主要负责人等80余人。与会人员参观了市纪律审查管理服务中心——守正园,观看全市反腐倡廉建设成果展,并认真观摩执纪监督重点项目汇报。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祁新出席活动。
  来自全区29个纪检监察组织的负责人分别汇报本单位2016年度纪检监察执纪监督重点项目实施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市纪委各业务处室负责人、各纪检监察组织主要负责人、区纪委中层以上干部组成的考评组根据各单位汇报情况,择优推选出10个优秀重点项目,进一步发挥执纪监督重点项目引领带动作用,提升全区反腐倡廉工作实效。
  接着,来自民主党派和社会各界的25名同志接受区纪委(监察局)的聘请,成为第二批“党风联络员、特邀监察员、行风监督员”。
  “两个环节内容相辅相成,相得益彰。”新北区委常委、纪委书记薛明方介绍,“重点项目评审是全区纪检监察工作的全景扫描,集中展示了我区纪检监察重点工作,为我们‘三员’熟悉了解纪检监察工作,积极履行自身职能做好铺垫、打下基础;新聘的‘三员’又增强了我们的监督力量,强化了对包括纪检监察干部在内的全体党员干部的监督,必将有力推动全区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向基层延伸,营造出新北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市纪委祁新书记对我区纪检监察系统执纪监督重点项目评审会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执纪监督重点项目评审牵牢了“牛鼻子”,方式方法新;项目接地气,举措成果“实”;经验可复制,推广价值高。同时,祁书记就当前如何做好纪检监察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准确把握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任务,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三是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纪委各项任务部署。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