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关于两起违反八项规定问题的通报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6-10-28 分享 
  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薛家镇财政分局原局长纪国华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
  2007年至2010年,纪国华在担任龙虎塘街道财政所所长期间,利用管理国有资金及工程款发放的职务便利,先后多次收受相关人员贿送的现金及购物卡,数额较大。纪国华身为共产党员,违规收取他人礼品礼金,2016年4月7日,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给予纪国华开除党籍处分。
  二、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薛家镇财政分局会计束文娟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
  2015年,薛家镇财政分局会计束文娟利用职务之便,采取拆分采购方案上报的方式规避公开招投标,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相关人员贿送的超市购物卡2000元。束文娟身为共产党员,违规收取他人礼品礼金,2016年1月28日,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给予束文娟警告处分。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