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市委组织部来我区开展党政主要领导“三责联审”情况专项检查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6-09-19 分享 
  按照《江苏省党政领导干部“三责联审”办法(试行)》有关规定,9月14日,市委组织部“三责联审”工作组赴我区开展选人用人情况专项审查。
  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潘永沺同志向审查组汇报了两位领导任职期间,我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将以此次审查为契机,对审查中发现的问题、存在的不足、提出的意见建议,深刻剖析原因,坚决抓好整改落实,努力使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成为我区实现苏南现代化示范区建设排头兵的坚强组织保证和支撑。
  市委组织部“三责联审”工作组还与区委组织部干部处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访谈并查阅了全程纪实卷宗。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