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区纪委会同相关部门召开违规吃请和公款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6-07-25 分享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贯彻执行市纪委办公室《关于开展违规吃请和公款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7月23日上午,区纪委会同相关部门在区管理中心世纪厅召开违规吃请和公款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会议上,区党政办主任夏志文对公务接待、商务接待的相关规定进行了解读,区财政局局长王建军对财务报销规定及财经管理规定进行了讲解,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范春苟对违规吃喝和公款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相应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最后,区委常委、纪委书记薛明方对专项整治工作提了四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建立现代化治理体系;二是加强学习,结合两学一做,同步对作风建设相关规定进行学习;三是自查自纠,按照文件要求积极推进相关工作;四是严肃追责,结合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抓早抓小,将违规吃请和公款吃喝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
  区商务局、审计局主要负责人,区级机关各部门纪工委书记(纪检组长)、综合处处长,各镇(街道)党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财政分局局长、党政办主任,区法院、检察院、各国有公司纪检组织负责人、办公室主任等近百名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