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区作风办召开第二次联席会议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6-07-25 分享 
  7月22日,区机关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第二次联席会议在区管理中心1507会议室召开。
  会上,区纪委(监察局)、区党政办、区委组织部、区委宣统部、区经发局、区商务局、区人社局分别通报了各单位牵头负责的机关作风建设相关活动推进情况、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和下一步推进工作打算。
  最后,区委常委、纪委书记薛明方就推进机关作风建设下半年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要求高、任务重,全体干部职工干事的精气神尤为重要;二是要扎实推进,下半年机关作风建设相关工作要紧跟进度,各成员单位、部门要加强沟通联系,共同推进;三是要务求实效,反对形式主义,真正使机关作风建设工作的成果引领党员干部提振精气神,助推区委区政府重大项目的落实。
  全体区机关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范春苟主持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