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区纪委开展机关作风效能满意度评价系统 运行情况专项督查工作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6-07-08 分享 
  自6月下旬起,区纪委会同区政协、宣传统战部、党政办、人社局等作风办成员单位分三批次对区各有关部门、各园区(镇、街道)满意度评价系统整体运行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本次专项督查重点为评价系统前台更新、调整、维护情况,后台登录、管理、督办落实情况。此次督查发现问题单位两家,对十余家单位提出整改意见建议。机关作风效能满意度评价系统自2013年9月正式在我区上线运行,2015年5月进行扩容增面,本次督查是扩容增面工作完成后的第一次专项督查。同时,区纪委工作人员在日常工作中从后台对满意度评价系统收到的群众的投诉进行专项督办,确保对于每件群众投诉查明原因、做好答复、总结整改。
  机关作风好不好,办事企业、群众最有发言权。全面推行统一领导、分级负责、强化检查、动态监管、及时督办的模式,确保机关作风效能满意度评价系统得到各单位的重视,成为作风新常态下提升机关效能的重要载体,拓宽监督渠道、密切干群关系的有力抓手,提振工作热情、提升工作质效的创新手段。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