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区纪委(监察局)召开党支部全体党员会议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6-07-04 分享 
  今年,区纪委(监察局)党支部任期已满,部分支部成员岗位进行了调整,为适应新形势党建工作要求,特别是响应中央号召,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学习教育,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委局机关党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确保支部工作正常运转,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经请示区级机关党工委,决定进行委局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2016年7月1日下午,区纪委(监察局)召开党支部全体党员会议,通过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后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采取等额选举的方式直接选举书记,范春苟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书记。
  范书记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新一届支委会一定紧紧围绕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大局,在区纪委常委会坚强领导和区级机关党工委的正确指导下,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努力做好委局支部各方面工作。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薛明方作重要讲话,他对委局党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综合能力和水平;二要尽心履责,做好总结和谋划工作;三要严以律己,杜绝以权谋私行为。

  下一步,委局将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面向全体党员,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健全组织生活,落实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各项制度,把机关党建工作做实做深,使广大党员干部严于律己,廉洁奉公,不断开创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局面。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