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新北区委常委、纪委书记薛明方一行督查滨开区(春江镇) 党代会换届纪律工作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6-05-25 分享 
  5月25日上午,新北区委常委、纪委书记薛明方一行前往滨江经济开发区(春江镇)督查党委换届工作。新北区副区长、滨开区党工委书记、春江镇党委书记盛晓东,春江镇党委副书记张素艳,春江镇纪委书记王建国,春江镇组织委员毛颖娴参加会议。
  会上,王建国书记专题汇报了春江镇党委换届工作进展情况,他指出,该镇自党委换届工作开展以来,统筹安排,全面加强对换届工作的统一领导,严格程序,强化宣传教育,对换届纪律进行全方位督查,加强事前、事中监督,坚持从严执纪问责,严肃责任追究,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盛晓东书记表示,该镇党委高度重视换届纪律工作,充分利用各种宣传阵地,积极开展换届宣传工作。他指出,该镇代表人选由各基层党组织推荐产生,对于自2010年以来凡发生违纪违法案件的党员实行一票否决制。此外,该镇将加大监督和查处力度,完善换届工作突发情况应急处置机制,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薛明方书记对该镇党委换届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该镇下一步工作提出殷切期望和要求。薛书记强调,滨开区(春江镇)要绷紧纪律和规矩这根弦,明确换届纪律,严格遵守“九个严禁”的纪律要求,狠刹歪风邪气,严惩换届过程中的违纪行为,以“零容忍”的态度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