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新北区作风办召开第一次联席会议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6-05-06 分享 
  为切实推进2016年“创新高效优服务,务实担当争先锋”机关作风建设主题活动,5月6日上午,在区管理中心1510会议室召开了区机关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第一次联席会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薛明方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一是对2016年机关作风建设考评办法及整体推进计划进行研究,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范春苟同志对区纪委监察局(作风办)牵头草拟的活动考评办法(征求意见稿)从目标要求、考评内容、考评方法、结果运用四个方面进行了说明,各牵头部门也依次介绍了牵头负责的机关作风建设活动考评办法细则及整体推进计划,二是对关于在全区开展争先创优“三比三看”活动方案进行研究,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区总工会介绍了牵头负责的争创活动的相关情况,作风办各成员分别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最后,薛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一是强调区委区政府对机关作风建设的高度重视,要求将全年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要能够充分调动全区同志的工作积极性,提振精气神,凝心聚力,攻坚“十三五”;二是对各成员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充分肯定,要求作风办认真研究、仔细斟酌,将这些意见再加工,尽快形成完善的方案,予以下发。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