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新北区:实行项目化管理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质效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6-05-02 分享 
  一是项目引领。认真分析全区反腐倡廉建设的重点、难点,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共梳理出8项委局机关重点项目和39项基层执纪监督重点工作项目,逐项明确目标任务、工作措施、形象进度及责任领导,以项目引领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深入开展,努力做到方向明、措施实、责任清。
  二是督查跟进。制定2016年全区纪检监察执纪监督重点工作项目督查方案,由委局领导带队、各室主任参与,每季度对各项执纪监督重点工作项目推进情况开展调研督查,及时跟进督促重点项目实施进度,保障重点项目有效落实。
  三是强化考核。各单位各部门纪检监察组织每季度向区纪委(监察局)报送所申报重点项目的推进情况,区纪委(监察局)通过抽查、调研、督查等多种方式,对重点项目进行日常考核。同时,将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纳入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考评体系,作为重点内容进行考核。
  四是严格奖惩。年底组织对重点项目完成情况进行评审,对其中的优秀项目给予通报表扬。对完成情况不理想不到位的项目,在考评中扣除相应分值,并约谈相关纪检组织负责人。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