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新北区纪委部署镇纪委换届有关工作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6-03-23 分享 
  3月22日下午,区纪委召开全区镇(街道)纪(工)委书记会议,对镇纪委换届和街道纪工委调整进行工作部署。
  会上,区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张向坤就镇纪委换届及街道纪工委班子调整有关政策规定进行了解读,重点围绕镇纪委换届时间安排、换届有关政策规定、加强请示汇报、严格换届风气监督等作出明确要求。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薛明方会上指出,自上次换届以来,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根据上级纪委和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强化监督检查力度,大力深化体制改革,深入纠正不正之风,保持惩治节奏力度,深入开展宣传教育,努力强化队伍建设,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显著。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区委坚强有力的领导,得益于全区各级党组织的共同努力,得益于全区人民群众的支持与参与,也得益于全区纪检监察组织与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的辛劳和智慧。
  薛书记强调,今年是区、镇党委、政府、人大和区政协,以及区、镇两级纪委换届年,做好镇纪委换届工作,对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形成良好政治生态、完成“十三五”目标任务、建设“强富美高”的高新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镇(街道)纪(工)委在换届或调整工作中要着重把握六个方面,一是把握好换届时间节点,二是把握好换届人选要求,三是把握好换届选任程序,四是把握好换届请示汇报,五是把握好换届廉政回复,六是把握好换届纪律要求。

  薛书记指出,各镇(街道)纪(工)委书记要高度重视,认真传达贯彻本次会议精神,积极配合上级纪委和组织部门落实好纪委换届各项任务;扎实推进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全区纪检监察工作不因换届出现任务断层、责任真空现象;坚守纪律底线不动摇,做到统筹兼顾,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