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新北区开展机关作风建设“节后看效能” 专项督查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6-03-22 分享 
  为贯彻落实全区党建工作暨机关作风建设大会精神,扎实推进“创新高效优服务,务实担当争先锋”机关作风建设活动,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振精气神、奋勇争先锋,新北区机关作风建设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组成专项督查组,对17家区级机关部门84个科室、7镇3街道123个基层站所的作风效能情况进行“节后看效能”专项督查,重点检查精神振不振、态度好不好、效率高不高。
  从督查整体情况来看,绝大多数单位和部门能认真贯彻落实全区党建工作暨机关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工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积极为攻坚“一三五”、开局“十三五”作出应有的贡献。但督查中也发现个别单位和部门还存在以下问题:一是闭门办公现象依然存在;二是公示牌内容未能及时更新;三是人走室空,安全保密意识较弱。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