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新北区召开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6-03-18 分享 
  3月16日,我区召开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区委书记吴晓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嘉秀娟,区委常委、纪委书记薛明方出席会议。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分管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组织委员、纪(工)委副书记、宣传统战委员,区人大、政协办公室主任,区第四次党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嘉秀娟对镇领导班子换届有关工作进行部署,薛明方对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纪律进行明确,吴晓东就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作重要讲话。
  吴晓东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做好换届工作,是推动“十三五”发展、建设“强富美高”高新区的重要保证,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形成良好政治生态的必然要求,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建设高素质执政骨干队伍的有效途径。他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坚持党委的统一领导,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坚持严实的工作标准,按照这次换届工作的总体要求,切实发挥好党委领导和把关作用。要突出工作重点,把干部选好、把班子配强,选优党政正职、优化班子结构、提升专业水平,通过换届实现领导班子功能的整体提升。他指出,换届风气好坏,直接关系到换届的成败,要严肃纪律、强化规矩意识,严格问责、强化监督查处,严密组织、强化思想引导,切实营造好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会议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嘉秀娟主持。会上还下发了区委《关于成立区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关于认真做好镇党委换届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切实加强对换届工作的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要求。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