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薛家镇召开“五彩城夜坛”纪委专场学习活动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6-06-14 分享 
  6月7日晚6点,薛家镇“五彩城夜坛”第一讲—纪委专场在企业投资服务中心二楼大会场开讲,镇全体党政领导、镇干部、各村(社区)以及事业单位人员共380余人参加此次学习。
  学习活动分三个议程,首先由镇党委书记顾东青做动员讲话,顾书记要求全镇工作人员提高认识,真抓实学,在学习中探索发展新路;学以致用,充分借鉴,将好的经验做法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增强能力,丰富技巧,提高综合业务水平,为建设“健康五彩城、活力新薛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第二个议程是由薛家镇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室主任夏玲玲解读薛家镇今年出台的《关于进一步加强生命健康产业园区(薛家镇)机关、事业单位、村(社区)有关纪律和工作作风的通知》、《薛家镇政府工作人员督查问责的暂行规定(试行)》、《关于薛家镇全面开展“真抓实干”专项督查工作的实施意见》三个关于作风效能方面的文件。
  最后由薛家镇纪委书记张国英就《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详细解读。她从新《准则》和《条例》的四大变化和五大亮点、《准则》8条规范、《条例》关于“六大纪律”的新增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最后张书记以喝酒醉驾领导遭“双开”的鲜活案例,警醒全体与会人员纪律面前无小事,要严格约束自己的言行举止,防微杜渐,坚决杜绝发生不违法但违纪的事情。

  此次学习是薛家镇“五彩城夜坛”的首次专题讲座,将纪委文件精神等作为讲座的首场内容,充分体现了该镇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高度重视。活动旨在通过解读、讲座、讨论、测试等形式,进一步增强该镇基层工作人员的整体素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准则》和《条例》规定,学习镇作风文件精神,引导全体干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政治素养、办事效率,切实增强服务能力和创新意识,内省反思工作、生活中的不足,以学习效果有力提升作风改进。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