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泰山小学:与信仰对话 筑教育梦想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6-05-31 分享 
  信仰是人生的指路明灯,是立世之基,修身之本,是共产党人的精神之“钙”。为进一步加强对学校党员的廉政教育,提高党员教师的党性修养,营造“崇廉、奉廉、赞廉”的廉政校园文化氛围,泰山小学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与信仰对话,筑教育梦想”的主题宣教活动。
  学校党支部从集体学习与分散学习两个层面精心组织每月的学习活动,将“与信仰对话”主题宣教活动渗透于日常的每一项学校活动中。
  暑假即将来临,学校将利用暑期学习的契机,结合区“廉政七韵送清风”活动,延续前期学廉规、温廉史、明廉理的活动,持续开展写廉文等活动,通过撰写学习心得体会等形式,引导党员教师牢记清廉守正的根本要求,提高党员意识,增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泰山小学“与信仰对话”主题宣教活动,激发了泰小人的教育情怀,坚定了泰小人的教育信念。未来的日子,无论路上有再多的荆棘和坎坷,泰小人依然会以昂扬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筑就属于自己的教育梦想!
  “与信仰对话,筑教育梦想”,我们永远在路上……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