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三井街道举办“清风荷韵”廉政摄影展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6-05-23 分享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着力营造崇廉、爱廉、敬廉的良好社会氛围,5月18日,“活力三井幸福家园”群众文化艺术节暨“清风荷韵”廉政摄影展在街道文体活动中心拉开帷幕!本次摄影展由三井街道纪工委、文体站联合举办,展出时间将历时2个月。
  荷花是廉洁的象征,“花中君子,不染不妖”,体现了清正廉洁、洁身自好的高尚情操。通过摄影艺术宣传反腐倡廉,是三井街道近年来加强廉政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本次展出的22幅荷花作品,紧扣反腐倡廉这一主题,用镜头捕捉荷花的千姿百态,弘扬清风正气。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