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区社会事业局召开学习《准则》和《条例》专题辅导会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6-05-12 分享 
  5月10日下午,区社会事业局在区教师培训中心召开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会,局党工委全体领导,直属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区级事业单位全体党员,以及各基层学校、卫生院党政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邀请了常州市纪委审理室主任钱航标对新修订的《准则》和《条例》进行解读。钱主任以《明确高线底线,争做优秀党员》为题,结合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对《准则》和《条例》修订的历史背景、过程、主要内容和相关考虑进行深刻阐述,使全体参会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廉洁自律规范,对党组织和党员不可逾越的行为底线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