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三井街道飞龙社区:拓展廉政教育新阵地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6-05-06 分享 
  为营造“尊廉、崇廉、爱廉”的良好社会氛围,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勤政廉洁意识,5月5日,三井街道纪工委向飞龙社区赠送廉政书籍50余册,其中包括《廉政新规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手册》、《民众与反腐》等,供社区党员干部借阅学习。
  飞龙社区创新廉政教育新举措,开辟廉政书柜专栏,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阅读廉政书籍,同时对社区干部起到潜移默化的作用。这些廉政书籍,既是对党员干部“从严管党”的严格要求,又是“两学一做”的有益教材,能够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优秀廉政思想文化中汲取正能量,自觉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抵制腐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