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区社会事业局开展“与信仰对话” 主题宣教活动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6-04-01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对基层领导干部的廉政教育,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切实加强社会事业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力度,营造“崇廉、奉廉、赞廉”的廉政文化氛围,结合区纪委“廉政七韵送清风”活动,区社会事业局在全区教育卫生系统开展“与信仰对话”主题宣教活动。活动从2016年3月份开始,至2016年11月底结束,分三个阶段:学习宣传阶段(3-6月):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举办两项法规专题报告会,邀请上级纪委有关负责同志作专题辅导。各单位组织学习研读党章、重温入党誓词、上廉政党课、参观先烈纪念馆;撰写体会阶段(7-8月):结合本职工作,党员干部人人撰写“与信仰对话”心得体会,各单位选送优秀文章(至少2篇,其中一篇必须是单位主要负责人或分管领导写的)报监察审计室;总结表彰阶段(9-11月):对各单位选送的优秀文章进行评选,对获奖人员进行颁奖。成立宣讲团,将部分获奖文章在全区教育、卫生系统宣讲。
  通过开展学廉规、温廉史、明廉理、写廉文等活动,采用学习研读党章、重温入党誓词、上廉政党课、参观先烈纪念馆、撰写学习心得体会等形式,引导党员干部牢记清廉守正的根本要求,提高党员意识,增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