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6-01-25 分享 
  1月22日下午,区市场监管局廉政教育活动在春江镇廉政教育基地举行。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各处室、各基层分局等全体人员共100余人参加活动。此次活动是局党工委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职工的警示教育,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的一次教育活动。
  活动首先参观春江镇廉政教育基地楠木厅,由讲解员介绍廉政人物的廉政典故,感悟廉洁奉公、风清气正的优秀品质。
  其次观看了区纪委制作的反腐倡廉宣传片《建设“三横三纵”体系,种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田》、警示教育片《以案为镜明党纪》,深刻触动、强烈警醒,教育党员干部警钟长鸣、廉洁自律。
  第三,局纪工委书记谢灿坤就春节期间的作风建设工作作统一部署,要求各单位要全面落实市纪委、区纪委切实加强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精神,重申了作风建设相关规定。
  第四,局党工委书记陆文其开展廉政谈话,从始终保持警钟长鸣,培养健康生活情趣,公正规范使用权力,打造精干高效队伍等四个方面对全面加强廉政建设提出要求。
  最后,陈锁平局长对党风廉政建设作全面部署,要求大家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牢牢树立执政为民、廉政为民的思想观念,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从严律己、奋发进取,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成效,为全面推进市场监管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