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河海街道:社区党员与专家学者面对面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6-01-22 分享 
  1月16日下午,天安社区邀请常州市委党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王定新教授与社区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面,组织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风廉政文化学习活动。
  王教授首先从“背景、议题、亮点”三方面对十八届五中全会作了详细解读,重点分析了十八届五中全会对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提出的新思想、新要求。座谈会上,社区党员干部就如何扫除目前仍然存在的“四风”问题、对于如何完成党员干部从“不敢腐”到“不能腐”、“不想腐”的过程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交换意见,大家互动频繁,场面热烈。
  通过此次与专家面对面的交流沟通学习,全体社区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了对党中央开展反腐倡廉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在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以刮骨疗毒、壮士断腕的勇气,坚决查处腐败案件,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的决心。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