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常州空港产业园(罗溪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专题大会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6-01-12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强化“两个责任”,进一步加强党员领导干部“主体责任”意识,帮助广大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道德防线。1月9日,常州空港产业园(罗溪镇)在镇政府职工之家会议室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教育大会。空港产业园(罗溪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各村(社区)书记、副书记、主任及各事业单位副科长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罗溪镇镇长朱天明主持,会上镇党委书记胥亚伟就如何做好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当前反腐倡廉的严峻形势,不触犯底线;二是要从自身做起,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于律己,履行好职责;三是领导班子成员要有担当,落实好“一岗双责”,努力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胥亚伟强调全镇党员干部及所有工作人员,一定要认清十八大后反腐倡廉的新形势、新常态,决不可放松警惕、掉以轻心,更不能心怀侥幸,错误地认为短时期内腐败问题根治不了。要时刻警示自己、管好自己,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镇党委将以领导班子、村(社区)两委成员、事业单位副科长以上人员为重点,把党风廉政教育纳入党员、干部培训的总体规划。全镇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发挥表率作用,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准确把握《准则》和《条例》的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培养高尚道德情操,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