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西夏墅镇纪委分析总结纪检信访工作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6-12-07 分享 
  为了分析总结今年以来的纪检信访工作,谋划2017年信访工作思路和重点,12月2日,西夏墅镇纪委召开会议,镇纪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纪委书记邱伟主持会议。
  会上,监审室汇报了全年纪检信访工作情况,对数据进行了归类统计,并与往年数据进行对比分析,总结今年纪检信访工作特点。邱伟同志对下年信访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整合信访力量,促进信息共享,第一时间处置信访矛盾,真正实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二要进一步规范信访工作流程,做好涉密和文档资料管理。三要进一步加强信访调查力度,按时限完成调查和报告。四要进一步落实责任追究制度,对工作不力延误信访调查,造成重大信访事件的责任人给予严肃问责。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