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新北区:坚决控减赴中央纪委监察部越级访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6-05-11 分享 
  一是明确工作要求。树立案结事了、解决问题是硬道理的观念,坚持以问题的有效解决促进群众停诉息访。重视初信初访,及时化解矛盾,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对于业务范围内的信访举报,做到迅速办理、及时答复;对于业务范围外的信访举报,及时转相关职能部门处理,并跟踪处理情况。
  二是落实工作责任。区纪委要求辖区各单位对可能发生的进京访问题开展全面排查,从社会矛盾、初信初访、重点对象中,进行认真分析排查,确保不留死角。每名上访人员确定一名包案领导,做好稳控工作。明确凡是因工作不到位导致进京访问题的,根据相关规定严肃追究责任。
  三是突显工作成效。对排除出的重点上访人员随时掌握思想、动态,多部门、多方位进行管控,但凡发现有赴京访想法和行动的及时报区纪委信访室,并规定每周五上报赴京访情况,有事报情况,无事零报告。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