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西夏墅镇纪委开展村(居)委换届选举警示谈话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6-11-29 分享 
  为严肃村(居)委换届工作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11月23-24日,西夏墅镇纪委书记邱伟带领纪委工作人员实地走访了所有村(社区),与全体候选人和换届工作人员签订了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并开展了廉政警示谈话。
  邱伟同志在谈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严格落实“九严禁”换届纪律要求和承诺书内容;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换届工作领导,加强工作人员教育和培训,确保选举程序依规合法,坚决杜绝简化、省略程序的情况发生;三是要增强政治敏感性,在选前、选中和选后的一段时间,候选人要注重自身言行,不该做的事不做,容易引起误解的事也不做,确保换届选举顺利圆满。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