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空港产业园(罗溪镇)组织党风廉洁专题教育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6-11-29 分享 
  为不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筑牢筑实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1月19日,罗溪镇组织机关公务员、事业单位负责人和村(社区)主要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
  当天罗溪镇播放了第一集《人心向背》。该片通过周本顺、白恩培、李春城等案件当事人现身说法,穿插办案人员、专家学者的讲述和分析,领导干部一步步走向犯罪的心路历程和案件当事人的忏悔、反思,讲述鲜活的监督执纪故事,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高度,正风肃纪,锲而不舍纠“四风”,反腐惩恶,使不敢腐的震慑作用得到有效发挥。
  通过观看专题片,与会人员受到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宗旨意识一刻也不能淡化,法纪观念一刻也不能淡忘,学习教育一刻也不能停滞,自我监督一刻也不能松懈,大局意识一点也不能错位,要从警示教育片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持续改进工作作风,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和利益观,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永葆清正廉洁的党员本色。
  为了充分发挥专题片的警示教育作用,罗溪镇纪委专门下发通知,要求全镇党员干部采取多种形式认真收看,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学习讨论,交流心得体会。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