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三井街道:区纪委领导调研三井街道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6-11-10 分享 
  11月8日下午,区纪委书记薛明方一行到三井街道调研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街道党工委书记朱海颖、纪工委书记白文君、纪工委副书记张玉芬等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街道纪工委书记白文君就今年以来街道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主要对学习传达贯彻区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制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关于严格规范领导干部请假制度的通知》和《关于严格规范领导干部外出学习考察活动的通知》两项制度贯彻落实情况、违规吃请和公款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执纪监督重点项目推进、查信办案、换届选举监督、社区党组织纪检委员设置情况这八个方面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并对2017年机关作风建设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
  朱海颖书记表示,今年街道党风廉政各项工作扎实稳步推进,各项制度也更加规范和完善。在换届期间,街道更是高度重视换届纪律,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同时,就街道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领导班子主体责任进行交流和探讨。
  薛明方书记充分肯定了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党委政府的工作成效,同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学习,从紧、从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深入;二是要切实抓好“主体责任”、“第一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细化“责任清单”,强调“一岗双责”;三是要抓实主责主业,充分运用好“四种形态”工作方法,使领导干部受到警醒,保障队伍健康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