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河海街道:汇丰社区践行“两学一做”传承优秀家规家风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6-11-10 分享 
    为加强新常态下的党员干部作风建设,11月7日,河海街道汇丰社区开展党员学家风活动,通过组织党员集中观看教育片《周恩来的家风家规》,倡导街道党员带头树立实践廉政家风,以家风促廉洁。
  周恩来总理的高风亮节,崇高品德令人敬仰,周家家训和周恩来亲自制定的十条家规,它就像一面镜子,告诉世人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深刻内涵。周恩来不仅是党风的楷模、治国的典范,也是治家的榜样,他没有给后人留下一砖一瓦、一钱一物,却为后人留下了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周家子孙为之自豪,人民群众为之敬仰。片中,周家后人深情怀念周恩来,追忆周恩来对他们的点滴教诲,真切的语言,眼角的泪花,深深的感染教育了现场的每一位党员。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