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三井街道:开展“廉政文化下基层”文艺演出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6-11-10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廉政文化建设,营造崇廉颂廉的文化氛围,近期三井街道开展了“廉政文化下基层”文艺演出活动。为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提供强有力的文化支撑。
  街道选送的廉政锡剧《最美警察徐卫星》,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党员干部为人民服务的情怀,通过宣传、倡导警察徐卫星的事迹,践行“爱民、为民、护民”的宗旨,提高群众满意度。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贴近实际的演出受到了群众的广泛欢迎。
  通过此次演出活动,广大群众享受了文化大餐,学习了廉政知识,营造了颂廉倡廉的浓厚氛围,促进了我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的深入开展。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