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社会事业局:春江人民医院举办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6-11-10 分享 
  11月7日下午,春江人民医院党支部组织全体中层干部上了一堂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讲座由党支部书记、院长卜宏强主讲,重点传达了常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黄秋雄在2016年全市基层卫生管理干部培训班上作的预防职务犯罪的专题报告。
  专题讲座从十八大以来反腐倡廉建设的新形式、当年全市职务犯罪的总体情况、全市医疗卫生系统领域的职务犯罪情况剖析和建立健全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机制的建议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精彩阐述,整个讲座内容丰富,分析透彻,既有清晰透彻的论述又有生动详实的案例剖析,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同时,卜宏强院长运用发生在身边的医疗卫生系统中的典型案例,以案释法,开展警示教育,并多次强调职务犯罪不但给国家、集体造成巨大的经济和财产损失,还会令个人的事业家庭等方面付出沉重的代价,希望全院干部职工要时刻严把思想关、欲望关、权力关,克服贪欲、侥幸心理,将预防职务犯罪的关口前移,杜绝犯罪事件的发生。
  参加此次讲座的中层干部感触良多,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踏踏实实做事,老老实实做人,远离职务犯罪。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