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区级机关纪工委组织观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6-10-28 分享 
  10月17日以来,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八集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热播,区级机关纪工委发动机关党员干部自发观看,接受一次严肃的党风党纪警示教育。
  专题片既有苏荣、白恩培、周本顺等当事人的深刻忏悔,又有对这些案例的深入剖析。在这些因严重违纪违法而落马官员的忏悔中,有些干部感受到了“心灵上的触动,工作上的推动”,有些干部看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和力度。《永远在路上》充分展示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积极成效,为全面从严治党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区级机关纪工委将观看《永远在路上》作为“深学党规党纪,争做廉洁表率”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任务,切实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率先形成人人深学党规党纪,个个争做廉洁表率的良好风尚。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