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西夏墅镇组织观看《尺•度》廉政动漫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6-10-24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党纪建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西夏墅镇纪委近期组织各单位观看了廉政动漫教育片《尺•度》。该片形象描述了市委书记“老严”一家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通过22个小故事,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的重要条款,具体形象展现出来,生动地诠释了心中有制度,行动有尺度,才能避免权力脱轨越界的道理。
  通过观看学习,使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对公与私、俭与奢、苦与乐、廉与腐等有了直观认识和新的感受。大家表示一定要做学习的先行者、遵守的示范者,为西夏墅的发展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