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罗溪镇组织观看《永远在路上》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6-10-24 分享 
  10月17日晚,由中央纪委宣传部和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大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第一集《人心向背》播出,片中,周本顺、白恩培、李春城等案件当事人现身说法,多处案件细节首度公开,在罗溪镇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这几天大家多在讨论有关《永远在路上》里面的有关人物、内容。从该片深刻反映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定决心,充分展示了十八大以来“反腐”所取得的成效,《永远在路上》的播出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
  罗溪镇纪委全体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作为身处监督执纪问责的基层监察人员责任重大,要以这些鲜活的监督执纪故事以及典型警示案例为教育契机,严格要求,时刻绷紧严守党纪国法这根弦,从这些故事中感悟到廉洁立身的重要意义,真正做到关口前移、防微杜渐。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以永远在路上的精神,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大力开展监督执纪问责。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充分利用运用“四种形态”“坚持抓早、抓小、抓细,着力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努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