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区审计局:参观前海合作区 学习廉洁示范区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6-10-20 分享 
  为促进审计队伍廉政建设,学习借鉴廉政建设成果经验,10月13日,正在参加新北区纪检监察审计干部培训班的全体审计人员前往深圳前海廉政监督局进行现场教学。
  前海廉政监督局在遵循现有法律的基础上,合并了纪委、监察、检察、公安、审计等多部门的监督职能,形成大监督格局,内设调查、预防和社区工作3个部门,具体承担党纪政纪调查、职务犯罪侦查、经济犯罪侦查、惩防体系建设、职务犯罪预防、廉政宣传教育、廉政共建机制等职能,在全国首次建立统一的廉政监督体制和运行机制,有效降低监督成本,增强工作效率,为前海廉洁示范区的建设保驾护航。
  通过这次现场教学,审计人员了解了前海廉洁示范区廉政建设的创新举措和先进成果,对廉政监督局的组织架构、管理模式、监督机制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为我区廉政建设提供了经验借鉴。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