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河海街道汇丰社区“微动漫”解读新党章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6-10-20 分享 
  近日,河海街道汇丰社区党组织通过观看“微动漫”的形式开展了新党章集中学习。
  党的十八大立足于新世纪新阶段的世情、国情和党情新变化,着眼于完成改革发展关键时期党和国家面临的新任务,对党章作了重要修改。学习新党章、践行新党章是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本次党课根据新党章内容,结合“三会一课”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等党员学习活动,筛选出需要广大党员重点了解掌握、工作中经常接触但又容易混淆的知识点,小口切入,深入剖析,并创新采用生动活泼的观看动漫视频形式,让党员们更易接受和掌握。
  本次学习是社区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系列内容之一。“两学一做,基础在学,首先要学好党章”。社区引导党员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载体,深入参与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切实做到“老老实实学、认认真真做、扎扎实实改”,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日常,确保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党员们观影后纷纷表示,用动漫形式解读严肃的党章,在轻松氛围中学到了知识,幽默中传递了正能量,有效激发了社区党员的学习兴趣,为党员教育探索了新路子。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