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薛家镇纪委辅助区纪委联合区农业局来我镇开展“三资”抽查工作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6-10-17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农村集体“三资”管理水平,9月19日上午,区纪委联合区农业局对我镇叶家村委和丽园社区进行“三资”管理抽查工作,镇纪委和农业综合服务站参加了检查部署会议。此次检查为期一周,主要检查三方面内容:一是村、社区2015年度“三资”管理使用情况;二是村级自查、镇际交流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三是村“三重一大”等党风廉政建设制度执行情况。
  会上,区纪委针对此次抽查范围和要求做了详细说明,特别是村“三重一大”等党风廉政建设制度执行情况。镇农综站站长仲建国同志对我镇农村“三资”清查情况做了总结汇报。薛家镇纪委书记张国英同志对此次抽查工作相关人员作了部署,要求镇相关单位全面配合,保证此次“三资”抽查工作高效开展。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