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区审计局参加全区纪检监察审计干部培训班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6-10-17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审计干部履职尽责能力,更好地适应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下的形势任务需要,10月9日,由区审计局由党组书记、副局长胡明带领导6名审计干部,参加了为期5天的常州高新区(新北区)纪检监察审计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
  本次培训参加对象主要为各镇(街道)和区级机关、国有企业纪检监察、审计工作负责人、区纪委和审计局有关人员等共55人。培训伊始,由深圳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陈院长主持了简短的开班仪式,陈院长代表深圳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热烈欢迎我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前来学习,并表示希望今后与新北区相互学习,相互提高。区委常委、纪委书记薛明方针对本次培训作了简要发言并提出四个要求:勤学习、守纪律、多交流、重合一。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