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廉政优秀作品走进罗溪镇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6-10-11 分享 
  国庆假期刚过,为丰富基层廉洁宣传,区纪委利用社区天天乐的平台,为罗溪镇基层群众送来了廉政文化作品。10月8日和10月10日晚,分别在空港社区、青莲社区进行由芳草锡剧团的《鱼场奇遇》小品节目。
  整场演出贴近百姓生活,由已刚上任不久的女镇长周英在下乡考察王庄鱼场的过程中,发现有部分机关工作人员“吃、拿、卡、要”,并亲眼目睹了老百姓利用手中的画笔对为百姓办实事的父母官发自肺腑的尊重,而对损害群众利益的干部则无情地鞭挞。最后女镇长对这种损害群众利益的干部进行处理。群众拍手叫好。
  此次廉政作品的演出,受到了罗溪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