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河海街道:阳光社区举办“庆国庆•迎重阳” 廉政文化专场文艺晚会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6-10-09 分享 
  为把廉政文化建设进一步引向深入,巩固党风廉政建设成,9月30日晚,河海街道阳光社区携手现代城业主委员会、河海街道阳光社区关爱新市民子女协会共同举办了“庆国庆•迎重阳”暨“两学一做”专场文艺晚会。社区党员群众热情参与,共庆祖国67周年华诞。
  晚会以“明月清风迎国庆,廉政文化进万家”为主题,集歌曲、舞蹈、小品、戏曲、器乐等多种文艺表现形式于一体,把廉政教育融会到大众娱乐之中,使大家在娱乐中增强了反腐倡廉意识。舞蹈《映山红》诠释了人们对红军英雄的无限热爱与不舍之情,以及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和向往;歌曲《心里装着谁》寄托了音乐家对党的廉政建设的殷切希望;而来自燕兴社区的社工们带来的廉政小品《丈母娘的空调》,用幽默通俗的语言讲述廉政故事,剧情寓意深刻,让大家在笑声中领悟到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对党性的坚守。
  阳光社区将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有利契机,不断探索廉政文化建设新途径,精心搭建学习教育新平台,在繁荣社区文化的同时,让清风正气得以弘扬,促使廉政文化建设外化于形,内化于心,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