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尺•度》在常高新集团党员中引发热议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6-09-30 分享 
  2016年9月,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提高广大党员同志拒腐防变的能力,常高新集团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学习《尺•度》漫画读本及配套动画,各支部党员积极参与学习,踊跃发表看法。
  各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该书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寓教于故事,发人深省,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通过学习,广大党员进一步找出了自身与《准则》、《条例》要求的差距和薄弱环节,并于会上踊跃地发表了感悟,亮出了承诺。会后,多名党员积极地撰写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其中,常高新集团公共关系部周觅结合集团实际,融入学习感悟,发挥自身特长,以“常小新与《尺•度》”为题,创造性地以漫画的形式阐述了一个基层党员对于尺度的理解和践行,彰显了每一个常高新人将《准则》和《条例》内记于心,外化于行的决心。今后,常高新人也将进一步规范自身言行,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于律己,把握工作尺度、严守纪律底线,为营造常高新集团风清气正的发展氛围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