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新桥镇:采取两大措施 做好信访信息工作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6-09-21 分享 
  新桥镇政府对信访宣传工作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做到信访矛盾问题早发现、早预防、早化解,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主动性,做好乡镇信访信息工作。
  一是准确处理信访信息,把握信访工作机遇。对搜索到的信访信息认真筛选,做定量和定性分析,捕捉问题,细心排查,做到“四不放过”,即:苗头性隐患不放过,紧急事件不放过,热点难点不放过,重大案件线索不放过。对信访信息量多、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由职能部门组成调查组深入一线,做到任务明确、分工具体、责任到人,努力做到排查一起、化解一起。
  二是综合运用好信息,维护社会和谐。综合运用信访信息是保证信息举报工作质量的关键,要统筹兼顾,完善机制。重点要实施反馈,对受理、办理、办结信访件要对信访人进行反馈,听取处理意见,争取其认可和支持,还要回访问题责任人,讲解相关纪律条规,了解责任人情绪。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