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三井街道:严以律己 守住红线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6-09-19 分享 
  今年以来,三井街道纪工委按照上级纪委和街道党工委的部署和要求,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到基层,认真履行监督责任,严肃查处了2起党员违纪案件。这2名党员均是由于参与赌博受到公安机关行政处罚,街道党工委分别给予黄某警告处分、徐某严重警告处分,并在全街道通报曝光。
  街道党工委书记朱海颖要求各社区、机关事业单位党组织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教育,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思想政治修养,坚决抵制歪风邪气,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形成“守法光荣、违法可耻”的良好氛围。要充分认识赌博问题的危害性,严于教育、严于管理、严于监督,及时提醒告诫,绝不包庇纵容。广大党员干部要从这两起案件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模范遵章守纪,自觉做到执行纪律无条件,遵守规矩不含糊,守住红线不逾越。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