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春江镇:开展中秋节后作风纪律检查工作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6-09-19 分享 
  为加强我镇各街道、事业单位及村(社区)工作人员作风纪律建设,推动中秋节后工作有效、高效开展,9月18日上午,春江镇纪委联合组织人社局进行了督查工作。此次督查分为三个小组,采用随机抽查的方式对各单位人员是否准时到岗、工作纪律等情况督查。
  从督查的总体情况来看,各单位、各部门状态整体良好,工作人员都能做到提前到岗安排工作、有事向领导请假,节后工作井然有序。
  此次督查,有效促进了各街道、机关单位和村(社区)工作人员纪律作风建设,严肃了工作纪律,保证了各个岗位为人民服务的工作效能。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