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城建局:缅怀“常州三杰”恪守廉洁、坚定理想信念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6-09-19 分享 
  为了更好的促进广大团员干部坚定信仰、坚守信仰、恪守廉洁,保持团员积极性,为做好合格党员的后备军而不懈努力。2016年9月14日下午,城建局团总支带领全体团员参观了瞿秋白纪念馆,后又在新北区人防大楼601室开展了关于“常州三杰”的道德讲堂。
  为了生动、立体地展现“常州三杰”地英勇事迹,本次道德讲堂采取了微电影展播和道德宣讲员讲解相结合的方式。微电影中,通过历史材料、照片展播以及历史重现,结合相关影视资料,充分展现了瞿秋白、恽代英和张太雷忠于革命、甘于奉献的高尚理想信仰。同时邀请到了恽代英纪念馆的专业讲解员,细致讲述了三位英杰如何坚守信仰的经历,三个宣讲故事让团员们如临其境,感同身受,更加深刻的认识了这三位英杰。
  在活动现场,更加有团员表示,此次道德讲堂让其受益匪浅,他充分感受到了理想与信念对于一名团员的重要性,并表示将以“常州三杰”为榜样,充分学习他们忠于事业、坚守信念的优秀品质,在今后的工作中牢固宗旨意识,做一名强担当、将奉献,守纪律、讲廉洁的团员,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