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区市场监管局:多举措强化中秋、国庆节日期间廉政建设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6-09-19 分享 
  区市场监管局紧盯中秋、国庆节日重要时间节点,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全面执行区委区政府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强化工作措施,营造清正廉洁过节氛围。
  一是重申纪律规定。区党工委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局纪工委书记组织学习、传达上级有关廉政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落实廉政要求,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制定了中秋、国庆节日期间党风廉政纪律要求,提醒大家牢记廉政纪律,风清气正过佳节。
  二是加强廉政宣传。及时发放上级纪委编印的“尺度”党风廉政建设动漫读本,要求各机关处室、基层分局组织开展动漫读本的学习交流活动,强化廉政宣传,同时利用门户网站、微信、短信等形式发送廉政教育内容,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自律意识和敬畏意识,筑劳思想防线。
  三是开展明查暗访。针对公车私用、公款吃喝、奢侈浪费、收受礼金礼品等节日违纪违规特点,局纪工委组织人员开展明查暗访,坚持明查工作落实,暗访存在问题,并将督查情况在全局进行通报,整治不良风气,强化纪委监督责任。
  四是发挥举报投诉平台作用。中秋、国庆节日落实值班局领导10人,值班人员100人;畅通12315等投诉渠道,确保消费者投诉举报得到有效处理,组织值班执法人员针对投诉举报情况开展检查,切实加强农贸市场、大型商业综合体等重点区域的食品药品、特种设备监管,确保履职尽责,有效规范市场秩序。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