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新北法院:召开审务督察情况剖析会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6-09-07 分享 
  为加强法院的纪律作风建设,完善制度执行保障机制,促进全院干警严格、公正、廉洁、文明司法,9月5日下午,新北法院召开审务督察情况剖析会,院领导和全体廉政监察员、监察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监察室主任万国芬汇报了1-8月份审务督察情况。今年以来,院审务督察领导小组通过对庭审和着装规范、诉讼服务接待、诉讼卷宗归档、发放廉政监察卡、外出办案严禁“三同”、办公用品管理、公务用车管理、值班制度等方面开展审务督察,我院的为民务实清廉形象得到了进一步提升。纪检组长汪泉生进行点评,重点对审务督察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深入原因剖析,并提出整改措施和要求。张少平院长对审务督察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同时也指出问题所在,要求参会人员将会议精神传达到部门每位干警,狠抓落实整改。最后张院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要进一步完善制度,狠抓落实;三是要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四是要相互监督,各负其职。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