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区审计局: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6-09-07 分享 
  9月2日上午,新北区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并就《条例》主要内容进行讨论。
  在对《条例》原原本本、逐句逐条的进行学习的基础上,局党组书记胡明同志重点从党组织和党的领导干部违反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不履行或者不正确履行职责的六种情形以及对党组和党的领导干部的问责方式等方面,结合审计工作的特点和自身的工作经历谈了对《条例》的理解和感受,并要求党员干部准确把握、深刻领会《条例》的本质内涵,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任务,切实抓紧抓实。其他同志也结合工作谈了自己的理解和体会。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