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机关纪工委:常州市委党校曹祖平副教授来我区调研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建设工作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6-09-05 分享 
  9月1日下午,常州市委党校基础理论与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曹祖平副教授一行来我区党风廉政教育园--春江镇楠木厅进行工作调研。
  楠木厅始建于清朝初年,殿内合抱大柱,多精选名贵楠木。唐代诗人史俊曾作诗将楠木赞叹为“凌霜不肯让松柏,作宇由来称栋梁”。楠木厅于2011年正式创建成为第三批江苏省廉政教育示范基地,通过展示常州历史上十大清官廉吏的嘉言懿行,意在弘扬楠木“刚正、耐腐、坚强、清香”的精神特质,寓意党员干部应当像楠木一样,为人刚正,秉公办事,清雅淡泊,坚定无畏,使基层党员干部成为知廉、明廉、促廉、崇廉的倡导者和践行者。
  曹祖平充分肯定了我区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建设工作,注重积极探索警示教育新途径,形式新颖、内涵丰富,对党员干部起到很好的警示教育作用。他指出,在深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进程中,还要不断创新方式、拓展载体,增强感染力和影响力,着力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良好氛围。
  区委组织部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